注册

互联网金融或成两会热门话题 概念股拉升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两会即将召开,互联网金融或成热门话题。在经济新常态下,经济增速放缓,政府不再着眼于单纯的GDP增速,而更注重产业结构的合理化布局以及可持续发展。关注:金证股份、深圳华强、内蒙君正、万好万家、科陆电子、巢东股份、同花顺、中科金财。

两会即将召开,互联网金融或成热门话题。午后,互联网金融板块拉升。

消息面上,就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央行再出政策:自3月1日起,金融机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同时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2倍调整为1.3倍。这是利率市场化改革又一次稳步推进的重要举措。

金融业的创新发展不断有重大新闻爆出。银行、保险、券商等轮流成为新闻主角。就在近期,又有大金融行业混业发展的信息传出。互联网金融预计亦是热门话题。

在经济新常态下,经济增速放缓,政府不再着眼于单纯的GDP增速,而更注重产业结构的合理化布局以及可持续发展。企业将从片面追求规模经济的发展模式转型为追求高效率、低成本、可持续的发展模式。互联网金融作为近两年兴起的创新行业,依托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企业自身的创新思维,将在这一轮中国经济的转型进程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

关注:金证股份深圳华强内蒙君正万好万家科陆电子巢东股份同花顺中科金财

相关专题:2015两会:创时代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金融板块 拉升 存贷款基准利率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