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羊年首批24只新股亮相 或在下周集中发行


来源:重庆晨报

上交所12家 爱普香料集团、北部湾旅游、宁波拓普、东方证券、上海创力、广东松发陶瓷、安徽九华山旅游、浙江鼎力、江苏立霸、上海龙韵广告传播、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上海全筑建筑装饰 

证监会下发IPO批文;24只新股中,上交所12只,深交所中小板4只,创业板8只

重庆晨报记者刘洋报道

羊年首批新股即将上市。证监会昨晚发布公告称,已核发24家企业IPO批文。市场人士预计,这批新股或在下周集中发行。

昨日收盘后,证监会发布公告表示,已按法定程序核准了24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12家,深交所中小板4家,创业板8家。这些企业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说明书。对于投资者来说,在这些企业中比较熟悉的有券商股东方证券,以及互联网视频企业北京暴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产品暴风影音为广大网友所熟知。

值得注意的是,从春节前最后一批24只新股的申购和发行情况来看,平均冻结资金额度下滑、中签率上升。其中,24只新股的平均中签率达到0.79%,比1月份0.656%的平均中签率高出约两成。

24家获得批文的企业

链接>

链接>

上交所12家爱普香料集团、北部湾旅游、宁波拓普、东方证券、上海创力、广东松发陶瓷、安徽九华山旅游、浙江鼎力、江苏立霸、上海龙韵广告传播、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上海全筑建筑装饰

深交所中小板4家昆明龙津药业、江西世龙实业、四川国光农化、南京埃斯顿自动化

创业板8家北京恒通创新赛木科技、河北四通新型金属材料、常州强力电子新材料、北京暴风科技、绵阳富临精工机械、蓝思科技、北京诚益通控制工程、杭州中泰深冷技术。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新股 发行 蓝思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