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3日影响股价的行业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

新电改方案公布在即

延宕多年的电力体制改革,终于迎来一锤定音的时刻。2014年12月3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正式通过“新电改”方案;今年2月,中央政治局常务会再次对该方案进行了确认。

即将发布的新电改方案,与此前发改委下发至各大电力企业的征求意见稿内容类似,这份名为《关于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的文件,内容总计36条,主要精神可以概括为“四放开、一独立、一加强”,即输配以外的经营性电价放开、售电业务放开、增量配电业务放开,公益性和调节性以外的发供电计划放开,交易平台独立,加强规划。

郭广昌倡探索新型影视投融资模式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3日召开,全国政协委员、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向会议提交《关于鼓励探索新型的影视投融资模式的提案》。郭广昌认为,对比美国和韩国等地的融资方式和税收优惠政策,我国影视产业仍急需建立健康有序的金融支持和投融资体系。

保监会副主席:互联网金融要正式纳入监管范围

全国政协委员、保监会原副主席李克穆3月2日在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提出要加强互联网金融监管,这是促进互联网金融更好生存发展的基础性环节,互联网金融监管要正式纳入金融监管的范围,在审慎监管的框架下运行,以保护消费者利益;在监管立法方面,多位专家委员提出广泛意见,有专家到海外调研吸取经验,希望监管条例尽早推出;针对P2P行业的跑路事件,李克穆强调,加强社会的监管,大众的监督非常必要,但金融秩序还是向好的方向发展。

一带一路等将成两会关注重点

中国进入“两会时间”。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于3月3日下午3时在京开幕,全国人大十二届三次会议也将于3月5日召开。

据介绍,包括经济新常态、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成为提案关注的重点,此外,就业、养老、看病、上学等民生热点话题也是委员们过去一年的调研重点。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