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道指纳指收盘涨逾0.8% 市场信心大受提振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公布,1月份经季节调整后的美国消费者支出环比下降0.2%,自2009年初以来首次出现连续两个月的下降。美国商务部今天公布报告称,1月份美国营建支出环比下降1.1%,至经季节调整后的年率9714亿美元,主要由于公共支出下降。

美国股市周一收盘大涨,市场信心攀升。科技股大涨,纳指突破5000点大关,为2000年3月27日以来首次。1月份经季节调整后的美国消费者支出环比下降0.2%,自2009年初以来首次出现连续两个月的下降。此外,1月份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PCE)环比下降0.5%。3月第一个交易日,美股上涨,美国经济正以温和的步伐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16: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55.93点,涨幅为0.86%,至18288.6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4.57点,涨幅为0.90%,至5008.1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2.89点,涨幅为0.61%,至2117.39点。

盘面上,科技板块(+0.96%)和周期性消费品板块(+0.90%)领涨;公共事业板块(-1.6%)和能源板块(-0.97%)领跌。

CMC markets首席市场分析师柯林切申斯基,表示,看到市场在经济数据不佳的情况下上涨很受鼓舞鼓舞,"今天的市场动态显示了市场的信心。尽管今天的数据轻微低于预期,人们对经济温和上涨仍有信心。”Cieszynski说。

标普Capital IQ,美国股票策略师Sam Stovall表示,当前经济数据不够负面推低股市。当前市场显示出更积极的交易信号。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市场信心 收盘 环比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