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决“看病难” 李彦宏建议取消网络挂号业务限制


来源:证券时报

“现在部分地区的‘预约挂号统一平台’社会认知度低、用户体验不好、挂号号源上网比例不高。扶持各级医院提升信息化水平,鼓励医院通过自身网站为群众提供挂号服务、进行在线咨询和交流功能。

全国政协委员、百度公司CEO李彦宏建议设立国家层面的“中国大脑”计划,以智能人机交互、大数据分析预测、自动驾驶、智能医疗诊断、智能无人飞机、军事和民用机器人技术等为重要研究领域,支持企业搭建人工智能基础资源和公共服务平台,面向不同研究领域开放平台资源。

与未来连接可以迸发机遇,与服务的连接则能给当下生活带来便捷,比如互联网与传统医疗的拥抱。今年两会,李彦宏委员的另一个提案与解决“看病难”有关。他提议,推动网络挂号,让病人找到最合适的医生。

“现在部分地区的‘预约挂号统一平台’社会认知度低、用户体验不好、挂号号源上网比例不高。”李彦宏建议,取消部分地区对商业机构开展网络挂号业务的限制,根据不同地区实际情况,逐年加大医院挂号号源上网的比例。同时扶持各级医院提升信息化水平,鼓励医院通过自身网站为群众提供挂号服务、进行在线咨询和交流功能。

相关专题:2015两会:创时代

[责任编辑:wangws]

标签:时报网 证券 医院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