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政协会议今日15时开幕


来源:证券时报

今天15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据了解,截至昨天中午12时,2227名政协委员中已经有1359名到大会秘书处报到,大会秘书处收到提案945件,大会发言稿337份。据介绍,大会将安排3次大会发言,全国政协委员将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就经济和生态文明建设、社会和文化建设、政治建设和统战政协工作等作发言;将安排12次小组讨论和界别联组讨论。

今天15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昨天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大会新闻发言人吕新华在接受媒体提问前,介绍了本次大会主要安排以及2014年全国政协主要工作的有关情况。据了解,截至昨天中午12时,2227名政协委员中已经有1359名到大会秘书处报到,大会秘书处收到提案945件,大会发言稿337份。

据介绍,大会的主要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审议并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决议和报告。

据介绍,大会将安排3次大会发言,全国政协委员将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就经济和生态文明建设、社会和文化建设、政治建设和统战政协工作等作发言;将安排12次小组讨论和界别联组讨论。

相关专题:2015两会:创时代

[责任编辑:wangws]

标签:时报网 证券 提案工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