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暗藏暴涨因子 21股值得满仓布局


来源:证券时报网

扩产能+升级产品。公司现有 20 万吨螺旋焊管产能,产品主要是 X65、X70 钢级,钢级不适用于主干线建设要求(钢级要求 X80 以上)。本次投产的高等级螺旋焊管产品及生产装备具有高强度、高韧性、耐腐蚀、耐高压、成型精确、焊接质量好、生产效率高等特点,最高钢级可达 X100。达产后,公司将新增 20 万吨高等级螺旋焊管,可满足国内外各类油气长输管线建设工程项目的市场需求。

汉威电子:未来的智能化环保新龙头“强烈推荐”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邵琳琳 日期:2015-03-03

环保监治:PM2.5监测及VOC治理的领先企业:空气电台产品目前具有测温度、VOC、湿度、二氧化碳和PM2.5等功能,打造健康类消费电子产品,目前已经进行互联网销售,并牵手风向标,结合其物联网云平台优势,实现强强联合,打造更加完善的智能家居设备、数据分析和方案服务;收购嘉园环保迈入VOCS治理及污水处理,将受益于行业快速发展;智慧环保方面,公司在水质监测等业务方面均有布局,未来有望搭建环境监测平台,公司具有强优势!

依托传感器及GIS、SCADA系统形成完整智慧市政解决方案:气体传感器龙头企业,智慧燃气业务具有丰富项目经验,结合沈阳金建GIS系统、鞍山易兴SCADA系统,形成完整的智慧解决方案。目前已进军智慧水务业务,拟投资设立汉威公用,通过PPP模式切入郑州市高新区供水市场,未来借助自身物联网技术与高新水司合作打造智慧水务管控平台,向全国范围进行复制;智慧市政方面,未来智慧燃气业务可以向智慧水务和智慧热力进行复制。

物联网产业生态圈逐步成型、员工持股计划增强激励:智慧市政、环保监治、居家健康、工业安全四大业务协同发展,物联网产业生态圈逐步成型,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员工持股计划落地,构建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利益的协同机制,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来保障长期发展。

小市值高成长,强烈推荐:目前市值58亿,2014年净利润5734万元,预计2015年-2016年为1.44亿元和2.01亿元,按照2015年股本增加,我们预计2014年-2016年EPS分别为0.49元、0.98元和1.37元,对应PE为81.6倍、40.3倍和28.8倍,我们认为随着智慧环保业务的推广,业绩超预期为大概率事件,强烈推荐,上调目标价至50元。

风险提示:市场开拓低于预期、业绩增速低于预期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油气 油气田 股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