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写:崔永元两会玩自拍 土豪金iPhone6Plus摔碎(图)


来源:新文化报

政协委员崔永元用手机搭配“自拍神器”拍摄。当天,他还带着记者们一起走进他下榻的酒店,边走边拍:“我想做个另类报道,通过我的视角观察两会。”不过昨天,在一轮采访中,他的手机掉到地上,屏幕碎了新文化特派北京记者郭亮摄

■特写

手机不慎摔碎屏

昨日,崔永元一出现在广场上,就被记者们围了起来。他一面与记者互动,一面举着“自拍神器”,自称是“摄影记者”。

“你们今天(3日)晚上都会上‘东方眼’。”崔永元打趣,“我比你们快!”

“呦,大家慢一点。”眼瞅着围的记者越来越多,崔永元不时出声提醒。“这样好不好,等我开会出来,接受大家的采访。”为了避免意外情况发生,崔永元作出承诺。

开幕会结束,崔永元几乎是最后出来的。这时,他的自拍神器已不见了“竿”,“不拍了。”崔永元解释说。在随后的采访中,他的手机就揣在了裤兜里。从大会堂内的茶歇桌,聊到了大会堂的台阶下。聊着、聊着,在拿身上戴着的电视媒体的收声话筒时,他不小心扯到了连着手机的数据线,“啪”的一声,“土豪金”的iPhone6Plus摔到了地上,屏幕碎了。他捡起来看了看,仍可滑动、使用。围观的记者们也替他心疼不已。

相关专题:2015两会:创时代

[责任编辑:shufj]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