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媒:“部长通道”静悄悄 记者直呼“太冷清”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记者“长枪短炮”守候着“部长通道”(来源:文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每年两会,位于人民大会堂北门内的“部长通道”都是“兵家必争之地”。今年政协大会开幕前,“部长通道”旁早早聚集了各路媒体近百名记者,翘首以盼等待部长到来,希望博得勐料。不过大家失望了。

今年的“部长通道”格外冷清,一个小时内出现的部长寥寥无几,只有民政部部长李立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等个别部长现身,也只是从距离记者很远的北侧通道匆匆走过,婉拒了赶上前去记者代表的採访申请,对记者们的呼唤声也只是挥手示意,不做逗留。

这让守候许久的记者们深感失望,直呼是多年来从未有过的“冷清”场面。距离开幕式时间不到二十分钟,守在“部长通道”旁的记者们依然毫无所获,有心急的记者已经收起设备匆匆离开,就在记者们感慨今年“部长通道”要上演“颗粒无收”时,国家民航总局局长李家祥匆匆现身并接受了记者们的简短访问,这才算是给了记者们少许安慰。

相关专题:2015两会:创时代

[责任编辑:yidian]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