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迟福林:房地产处于拐点 不动产登记影响不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解说3月3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整个经济转型升级当中,地方债务,还贷高峰等问题对于房地产行业的影响很大,目前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正处于“拐点”。

  

3月3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整个经济转型升级当中,地方债务,还贷高峰等问题对于房地产行业的影响很大,目前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正处于“拐点”。

房地产总体说处在一个拐点,中国在大规模的快速发展房地产这个高潮已经过去,下一阶段是房地产怎么结构(更加)合理的问题,第二个房地产怎么更好的服务,比如说房地产背后是很多的服务,与其说是买房地产,不如说是买服务,哪个地方的服务好,哪个小区设立的服务好,可能对房地产更重要,第三房地产可能更需要注重刚性需求。第四房地产区域差别未来要开始显现出来,所以各地方要从自己的特色出发,形成发展房地产的特色优势,这样对于度过困难,激活房地产市场带来诸多的好处。

3月1日起,《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正式实施,这一房产行业的重磅政策,将对整体市场带来怎样的影响?迟福林认为,从中长期看影响不会很大。

不动产登记现在影响是个心理的,中长期看这个影响不会很大,现在大家不清楚,这个心理的因素,大于实际影响的因素,慢慢地大家对于不动产登记的细则了解了以后,我感到这个登记的影响十分有限,眼前主要是心理问题。

相关专题:2015两会:创时代

[责任编辑:wangws]

标签:拐点 房地产市场 房地产行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