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华基金联手万银财富打造2015年首款定制理财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继新华基金与阿里巴巴合作推出定制公募之后,2015年初新华基金再度联手国内第三方理财机构万银财富重磅打造2015年首款互联网定制理财产品——新华万银多元策略灵活基金。

新华万银多元策略可多维度把握股市行情

新华基金经理贲兴振介绍,新华万银多元策略基金是一只立足于股票资产与债券资产之间灵活配置的混合型基金,基金运用多元投资策略,通过动态调整资产配置比例来控制基金资产整体风险,最终追求实现为投资者赚取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从灵活性方面,新华万银多元策略堪称“全攻全守”的产品。目前市场上股票型基金的股票仓位一般都在80%-95%,混合型基金的股票仓位则多在30%-80%。最低股票仓位的限制,虽然能使股票基金和普通的混合基金在股市上涨过程中发挥较强的股性,却不能使他们在股市下跌、债市上涨的过程中灵活掉头,发挥债性。而新华万银多元策略的股票仓位则设计为0-95%,这种更加灵活的仓位比例,使得基金能够打破传统资产配置的藩篱,在股市向好时满仓博取收益,在股市低迷时则通过加仓债券等资产来规避风险。

在投资策略方面,新华万银多元策略综合运用主题投资、趋势跟随、绝对收益三个核心投资策略,紧随市场热点及时调整策略,把握前瞻性的投资机会。根据市场行情及时捕获受益国家政策扶持的新兴产业、区域振兴、自贸区等主题投资机会。也可紧随市场变化,加大对题材概念等快速收益的题材布局。

2015年从宏观层面来看,中国宏观经济目标呈现多元化趋势。在这种背景下,资产配置的主要方向依旧是紧随政策方向做战略性调整。从市场预期的角度看,宏观经济的预期走势能够支撑未来行情继续趋牛,受益政策扶持的相关产业存投资机会。新华万银多元策略核心把握多元化投资策略,根据市场行情变化及时做出策略调整,捕获市场投资机会,力争为投资者获取超额回报。

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新华基金2009年-2014年六年间,股票型基金整体复合收益率为205%,年均34.17%,位列所有基金公司第一名。其股票型基金投资能力排名屡次问鼎“三甲”。2009年新华基金一举登顶公募基金股票投资能力榜首,2011年斩获三年期业绩第一;在2011年的年度排名榜和2012年的两年期、2013年的三年期排名榜中,新华基金三次在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中排名第二。

优异的投资业绩离不开基金经理的投研实力。例如,以“最强大脑”著称的曹名长以其独树一帜的“曹氏蓝筹风格”在2014年震惊市场。截止2014年12月31日,他管理的新华优选分红在其管理期间取得了494.99%的骄人战绩。而他领衔的基金投研团队更是人才辈出。其中新华万银多元策略的基金经理贲兴振就是一位经验丰富值得信赖的基金经理,其从业7年无论牛市还是熊市,管理的债基和股基均能跑赢市场。其中最经典案例是新华鑫安保本一号提前1年完成15%目标收益率。

如果说业绩出色、投研实力雄厚是新华基金的最大优势,那么提供专业贴心服务是万银财富的核心竞争力。万银财富是国内第三方基金销售领导者,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为投资者提供高收益产品和专业化服务理念为导向。投资者在万银财富购买新华万银多元策略,从咨询、开户到交易,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业的理财顾问为其提供“一对一”服务。同时,还有机会与基金经理近距离接触,有效解决投资者购买基金无人问津的尴尬现状。

[责任编辑:libi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