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4日晚间两市公司利好公告(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中天科技(600522)3月4日晚间发布工程中标公告,公司收到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关于“中广核如东150MW海上风电场示范工程110kV海底光电复合缆及附件”中标通知书,确认中天科技为本次招标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为8343万元。

蓝盾股份2000万增资蓝盾技术

蓝盾股份(300297)3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向蓝盾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蓝盾技术”)增资2000万元,增资后蓝盾技术注册资本为1.7亿元,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截至2014年末,蓝盾技术资产总额14018.16万元,净资产11254.22万元。其2014年营收和净利分别为4043.62万元和-23.47万元。

公司同日公告,拟以分别投资1000万在广西、深圳和北京设立三家子公司。上述三家全资子公司设立的同时,公司将注销上述三地区的分公司,分公司现有业务将由对应地区的子公司全部承接。

蓝盾股份称,北京、广西、深圳等地区经济发展活跃,信息安全需求旺盛,公司在上述地区具有一定业务基础,在上述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业务规模,巩固和丰富营销渠道,同时也便于公司申请相关行业资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风电场 招标 风电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