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医疗产业股 正处在风口


来源:上海证券报

昨日两市共成交6950.8亿元,量能相比周二小幅萎缩,但资金净流出趋势仍在延续。医药行业近期产业热点多多,关于个性化医疗、精准医疗、移动医疗、处方药上网等成为舆论焦点,整个医疗产业正处在风口,吸引了资金的关注。

⊙金百临咨询 洪 编辑 杨晓坤

昨日两市共成交6950.8亿元,量能相比周二小幅萎缩,但资金净流出趋势仍在延续。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215.05亿元。

这主要体现在工程建筑、银行类、券商、机械、有色金属等板块。其中,工程建筑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38.03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中铁二局、中国电建、中国铁建。银行类板块居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36.77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中国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券商板块净流出31.96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华泰证券

不过,医药、教育传媒、商业连锁、农林牧渔、旅游酒店等板块得到资金关注。其中,医药板块居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10.46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上海医药、益丰药户、益佰制药。教育传媒板块居资金净流入第二位,净流入9.79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全通教育、新南洋凤凰传媒

医药行业近期产业热点多多,关于个性化医疗、精准医疗、移动医疗、处方药上网等成为舆论焦点,整个医疗产业正处在风口,吸引了资金的关注。

随着资金进一步加盟,短线该板块股价仍将进一步强势。因此,中短线内医疗产业股仍可跟踪,其中,仟源医药、博雅生物新华医疗等个股的表现或超预期。

(大智慧咨询部提供数据)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板块资金 券商板块 SuperView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