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溧阳等游资热炒小盘股 如意集团股价不到两月翻两倍


来源:证券时报

买入金额方面,深圳华强与盛屯矿业被买入较多,均超过1亿元;巢东股份的买入金额接近9000万元,其余个股的被买入金额也普遍在数千万元。此前几个交易日已连续大涨的掌趣科技与内蒙君正前日则被中信溧阳路营业部大量卖出,卖出金额分别为1.72亿元、9488.52万元。

朱雪莲/制表王渌/制图

证券时报记者郑灶金

近期市场热炒小盘题材股,连续涨停的个股比比皆是。盘后数据显示,这些连续涨停的个股不少都是由知名的游资制造。

其中,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中信溧阳路营业部”)表现尤其活跃,例如前日该营业部总共买入了8只当日连续涨停的个股。数据显示,该营业部于去年崛起,擅长出击市场热点。

昨日,中信溧阳路营业部买入一只连续涨停的个股,即中小板的大康牧业。大康牧业昨日连续收出第二个涨停,全日成交金额高达15.3亿元,创出上市以来新高,同时单日换手率也达到32.40%。盘后数据显示,当日中信溧阳路营业部在买二席位买入4686.43万元,同时小幅卖出89.89万元。

在前日,中信溧阳路营业部则频频出击,如意集团深圳华强长城电脑三维丝巢东股份文峰股份新宁物流盛屯矿业等8只连续涨停个股的买入龙虎榜席位中,均出现该营业部的身影;其中前6只个股中,该营业部为买一席位,在另外两股中也是买二席位。

买入金额方面,深圳华强与盛屯矿业被买入较多,均超过1亿元;巢东股份的买入金额接近9000万元,其余个股的被买入金额也普遍在数千万元。

另外,此前几个交易日已连续大涨的掌趣科技内蒙君正前日则被中信溧阳路营业部大量卖出,卖出金额分别为1.72亿元、9488.52万元。

中信溧阳路营业部曾在年初炒作大牛股生意宝。自1月19日至3月3日,该席位开始涉足如意集团,多次登上龙虎榜,左手买右手卖的操作不断。在中信溧阳路营业部等多家游资的追捧下,如意集团自1月中旬起步一路上攻,不到两个月股价翻了两倍还多。

虽然中信溧阳路营业部在炒作市场热点中实力较突出,不过由于其操作风格多为快进快出,普通投资者跟风炒作风险不少。例如前日其作为买一买入接近4000万元的环保股三维丝昨日大跌3.19%。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如意集团 买入金额 溧阳路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