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今开幕 会期10天半


来源:广州日报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张德江在主持会议时宣布: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3月5日召开,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

张德江昨主持召开预备会议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据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议程。

十二届全国人大现有代表2964人。截至3月3日,已经向大会秘书处报到的代表2926人。今天的预备会议,出席2785人,缺席179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张德江在主持会议时宣布: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3月5日召开,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

大会会期10天半

根据全国人大议事规则的规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选主席团成员若干人分别担任每次大会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经过表决,会议推选了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会议经过表决,决定王晨、王万宾、乔晓阳、傅莹、陈世炬、焦焕成为大会副秘书长,傅莹兼任大会发言人。

会议经表决,决定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会议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3月10日12时。

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四次委员长会议

会议通报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人选,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选。

会议听取了王晨作的关于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议程草案提请大会预备会议表决。会议还通报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

相关专题:2015两会:创时代

[责任编辑:wangws]

标签:十二届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 会议议程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