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源回应“郭正钢父是否被抓”:你懂的


来源:凤凰资讯

在被媒体问及是否还有更大“老虎”,以及郭正钢之父是否也可能涉案被抓时,全国人大代表、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刘源没有正面回应,只是微笑着对记者说,“你懂的。”

两会上的刘源

原标题:刘源谈军队更大“老虎”:你懂的

前中央军委主席郭伯雄之子、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少将因涉嫌违法犯罪,今年2月军事检察机关对其立案侦查。相关消息在全国两会前公布后,引发外界广泛猜测。

5日上午,在被媒体问及是否还有更大“老虎”,以及郭正钢的父亲是否也可能涉案被抓时,全国人大代表、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刘源没有正面回应,只是微笑着对记者说,“你懂的”。

5日在大会堂中,多次有记者追访刘源,想请他谈谈军队反腐,但都被婉言谢绝。内地网上多有传言指,刘源大力支持中央反腐,甚至曾人身安全受到威胁。本报记者向刘源问及相关传言是否属实,以及能否谈谈军队打虎时,刘源亦笑而不答,他向本报记者说,“谢谢关心”。

  

相关专题:2015两会:创时代

[责任编辑:liu_yang]

标签:刘源 郭正钢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