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航局长:中国民航安全好于世界平均水平十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3月5日电 (记者 董冠洋 石岩)“中国民用航空安全是平稳的,我们各项指标的平均指数,好于世界平均水平的十倍”,中国民航局局长李家祥5日在北京说。

3月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国家民航总局局长李家祥接受记者采访。中新社发陈文摄

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国家民航总局局长李家祥会后接受记者采访。中新社发侯宇摄

中新社北京3月5日电(记者董冠洋石岩)“中国民用航空安全是平稳的,我们各项指标的平均指数,好于世界平均水平的十倍”,中国民航局局长李家祥5日在北京说。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当天在北京开幕。在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结束后,李家祥在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上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时值马航事件一周年,2014年的航空失联、失事事件仍然让人们心有余悸。李家祥当天强调,中国民用航空安全平稳。

除了航空安全,航班延误也是中国老百姓“用户体验”受影响的重要原因,作为民航局长的李家祥当天也坦言,自己也被延误过。

对此,李家祥表示,官方正在致力提高航空公司运营质量和水平,提高机场保障的能力和水平,优化空管组织流程,协调地方等各方面支持,“这些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效”。

为治理航班延误,李家祥介绍,去年中国已出台了航空公司、空管、监管都要负责的原则和办法,改进了航班延误统计的办法,还将在民航报定期公布各航空公司航班正常率的情况,接受社会监督。(完)

相关专题:2015两会:创时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李家祥 航空 空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