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企业家代表刘永好谈反腐:应酬少了 不用送礼


来源:南方都市报

全国人大代表、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今日上午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反腐,表示通过反腐,喝酒少了,也用不着送礼了。全国人大代表刘永好 龙玉琴摄  南都讯 记者龙玉琴 程俊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今日(3月5日)上午正式召开。

企业家代表刘永好谈反腐:应酬少了不用送礼

全国人大代表刘永好  龙玉琴摄

南都讯记者龙玉琴程俊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今日(3月5日)上午正式召开。全国人大代表、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今日上午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反腐,表示通过反腐,喝酒少了,也用不着送礼了。

刘永好表示,“通过反腐,经济秩序好了很多,企业家去哪里投资,喝酒少多了,应酬少多了,以前到那里去,总考虑要带几个会喝酒的,这种状况现在基本解决了。第二是用不着送礼,心里轻松了,感觉更好了”。他认为,在反腐形势下,对于企业家,尤其是民营企业家,更加公平,“因为以前是有权贵的人把机会都带走了。”

相关专题:2015两会:创时代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刘永好 送礼 全国人大代表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