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6日影响股价的行业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

合肥国资改革启动多公司股权划至三大平台

合肥国资委多家参股控股上市公司发布国有股份划转公告,宣告当地国资大变革时代悄然启幕。至于本轮改革是否将催生出第二个广州友谊似的地方金融控股平台,可能会成为最大看点。

合肥市国资委控股上市公司合肥城建国风塑业合肥百货,以及合肥国资参股的上市公司惠而浦、安利股份今日均发布了国有股权变更的公告。

343家公司单季业绩创历史新高计算机生物医药板块明星云集

在大盘股反复震荡的时候,中小盘股却走出了一段波澜壮阔的行情。喧嚣的牛市近期终于放慢了脚步,市场开始重新寻找成长股的“业绩风口”。上证报资讯统计发现,在上市公司披露的2014年度报告、业绩快报以及业绩预告里,部分上市公司2014年第四季度净利润创出历史新高,同时主营业务同比增幅较高,即利润基本来自于主营而非一次性收益。这些公司有望成为市场追捧的目标。

下半年启动调试迪士尼概念渐入黄金期

3月4日召开的上海市重大工程建设工作会议上透露,2015年全市将安排重大工程正式项目83个,预备项目24个,新开工项目9个,基本建成项目14个,全年计划投资约1071亿元。其中,上海迪士尼乐园的五大片区将于下半年进入调试,配套的地铁专线段也将在年底前具备试运营条件。分析人士指出,迪士尼乐园是今年上海重大工程建设的重要看点,鉴于资本市场迪士尼概念炒作具备“持续性”特征,随着上海迪士尼开园日期的临近,A股迪士尼概念将再度进入炒作黄金期。

[责任编辑:huhj]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