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克强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大数据要尽可能公开


来源:人民网

3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他所在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参加审议。2013年3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5日下午来到他所在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参加审议。

原标题:独家滚动报道:李克强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

3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他所在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参加审议。

人民网北京3月6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日上午来到他所在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李克强总理向在场代表挥手问好。

在山东代表团审议过程中,山东人大代表孙丕恕对如何发展大数据产业提出建议。李克强总理表示:你的建议很好,政府掌握的数据要公开,除依法涉密的之外,数据要尽可能地公开,以便于云计算企业为社会服务,也为政府决策、监管服务。(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人民网记者杨芳)

相关专题:2015两会:创时代

[责任编辑:lujh]

标签:李克强 审议 代表团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