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元庆谈“日本马桶盖”:应该允许更多洋品牌入华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杨元庆谈“日本马桶盖”:应该允许更多洋品牌入华】全国政协委员、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认为国人之所以去日本买马桶盖,是因为本土品牌缺乏质量保证,更多洋品牌入华能够刺激本土企业的品牌意识和竞争意识。

【杨元庆谈“日本马桶盖”:应该允许更多洋品牌入华】全国政协委员、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认为国人之所以去日本买马桶盖,是因为本土品牌缺乏质量保证,更多洋品牌入华能够刺激本土企业的品牌意识和竞争意识。他还表示政府应该鼓励华为、联想、浪潮等龙头产业走向海外市场。(记者高远)

相关专题:2015两会:创时代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洋品牌 杨元庆谈 日本马桶盖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