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证解读:美晨科技签15亿元旅游资源开发协议


来源:中证网

今年1月份,美晨科技曾定增募资12亿元,用于深化与拓展公司园林绿化业务,目标是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苗木-设计-施工”一体化的全产业链综合开发商。

本报记者 王锦

美晨科技(300237)3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西石城县政府拟就石城县区域内旅游资源开发、经营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就江西省石城县旅游开发合作等相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并于3月4日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合作内容为石城县区域内旅游资源投资、开发、建设、经营,以及区域内湿地公园、城区景观绿化、道路等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由石城县政府所属国有公司与赛石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其中赛石集团持股70%,合作期限为30年。合资公司通过项目投资、经营、建设获得收益,双方按持股比例分享。

据介绍,石城县位于江西省东南部,是江西进入闽西粤东必经之地,石城县现有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 1 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5 处,省级自然保护区一个,自然风景名胜区 6个,温泉 4 处。

美晨科技表示,上述项目的正常实施将有助于公司业务的拓展,提高公司的业务承接能力,通过积累该项目的建设和运营经验,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通过政府与企业的深入合作,带动赛石集团其他相关业务发展,全面推进公司的整体发展。

美晨科技2月26日晚间发布2014 年度业绩快报 ,报告期内营业总收入为114,876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89.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0,328 万元,较同期增长 221.56%。

今年1月份,美晨科技曾定增募资12亿元,用于深化与拓展公司园林绿化业务,目标是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苗木-设计-施工”一体化的全产业链综合开发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报告期 净利润 募资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