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丽萍在“两会”媒体见面会上说了这些重点


来源:证券时报网

3月8日上午10点半,全国人大代表、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宋丽萍2015年“两会”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代表、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宋丽萍今天上午表示,拟将深交所创业板股票纳入深港通表的股。

工作部署:

宋丽萍:四大措施引金融活水流向实体

3月8日上午10点半,全国人大代表、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宋丽萍2015年“两会”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

宋丽萍表示,为了让更多的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深交所2015年将从以下方面着力。

一是做优主板,深交所主板以国企为主,从已有案例来看,主板上市公司取得良好效果。

二是壮大中小企业版。宋丽萍表示,中小板去年净利润增长13.1%,今年中小板将在继续扩大版面规模基础上,加大中小金融机构进入中小板的节奏,优化中小板结构。

三是加快发展创业板。宋丽萍支持,创业板正在面临一轮新的大众创业的高潮。从全球来看,创业板也是纳斯达克之外最成功的创业板。

四是发挥优势,大力支持四板市场发展。她表示,对中小企业有区域性投资平台,促进企业信用信息平台的建设,来为区域性金融生态改善提供良好基础。

宋丽萍:互联网视频等行业信披指引将发布

全国人大代表、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宋丽萍在参加证监系统两会代表见面会时表示,创业板正在规范部分行业信息监管的内容,涉及节能环保、互联网视频、光伏、游戏等行业,将在陆续征求上市公司意见后发布。

宋丽萍:为注册制改革做人员准备

在今天上上午的2015年“两会”媒体见面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宋丽萍表示,关于注册制改革,证监会做了系统回答,深交所是在证监会的统一部署下进行,深交所组织架构需要等注册制改革方案出台户,相关规程、章程制定需要等证券法修订后,现在深交所必须、唯一要做的是人员准备,稍微有点优势的地方时,深交所有一百多名员工在证监会发行部工作过,有些审核经验,但注册制之下的审核理念要发生一些转变,必须进行注册之下新理念的培训。

宋丽萍说,假如注册制放在交易所,审核人员要按照新的理念,深交所首批人员要到港交所上司科跟港培训。

宋丽萍:深交所将大力支持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建设

全国人大代表、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宋丽萍在参加证监系统两会代表见面会时表示,要壮大中小板,加快发展创业板,今年深交所将大力支持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的建设。

宋丽萍:创造条件让优质中小金融机构进入资本市场

全国人大代表、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宋丽萍在今天上午的2015年“两会”媒体见面会上表示,深交所2015年将促进企业信用信息平台的建设,为区域性金融生态环境改善提供基础;创造条件,让优质的中小金融机构进入资本市场,解决它们的资本金及资金来源。

宋丽萍:强化对高新产业战略新兴产业支持力度

全国人大代表、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宋丽萍在参加证监系统两会代表见面会时表示,深交所今年将全面对接创新驱动战略,不仅要有新兴产业、高新产业的培养,也有传统产业的升级,深交所将进一步强化高新产业、战略新兴产业的支持,以及对绿色发展、传统产业升级的支持。

相关专题:2015两会:创时代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宋丽萍 两会 深交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