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市长:上海未取消GDP考核 房地产政策不会大调整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讯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上海市市长杨雄周五表示,上海市今年并未取消对GDP的考核,目标是7%;此外,今年上海房地产政策不会做大调整,将继续保持楼市平稳。

杨雄在两会期间上海市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称,市场对上海市取消GDP考核存误解,2015年上海市政府工作报告未提及GDP目标,目的是让领导干部不要过分追求数量,把精力主要转到提高经济质量、结构调整和发展民生上。

“政府工作报告没提(GDP目标),但我们在计划报告里还是提出了2015年GDP的目标是7%。”他称。

他表示,尽管经济发展存压力,但从可持续发展和转型升级角度,当前仍是推进经济结构转型的大好时机。

中国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将2015年经济增长目标定为7%左右,并将继续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和稳健货币政策。

对于楼市,杨雄指出,今年上海房地产政策不会有大调整,将密切关注上海房地产市场走势,继续保持楼市平稳。

对于上海自贸区扩围,他表示非常好,今后四个区会一起探索学习相互促进。

上海市委书记韩正此前称,上海自贸区今年会有序地推进金融创新和制度创新,今年自贸区在人民币国际化方面还将推出重大举措。

中国央行上海总部此前表示,上海自贸区内的企业和金融机构可自主开展境外融资活动,并将上调区内经济主体从境外融资的杠杆率,企业融资规模从资本的一倍扩大到二倍。

相关专题:2015两会:创时代

[责任编辑:yidian]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