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10日影响股价的行业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

智能制造试点今年启动机器人产业迎春风(股)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严洲)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司长冯飞9日上午接受中国政府网采访,结合《政府工作报告》解读我国财经政策。

冯飞介绍,我们每万名工人机器人拥有量为20多台,德国200多台,日本、韩国超过300台,所以在这个方面我们还有一个追赶的问题。冯飞表示,工业机器人国内满足率仍然很低,如果按照台数来算的话是25%,如果按照价值链比例,就是国内生产比例还很低。所以在这里面我们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将很快出台

天津市政府、河北省政府官员9日分别对媒体说,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已编制形成,审定完成后将很快出台。

此前市场已有规划纲要即将出台的预期,不过三地的合作早已开展。河北省政府有关负责人昨日在河北团开放日答记者问时称,过去三省市也有合作,但去年京冀、津冀签署了很多合作协议,河北从京、津两地引入的投资达到3757亿元,占外来资金的51%。

习近平:深入推进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9日上午分别参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一些代表团的审议。

习近平在吉林代表团参加审议。习近平在肯定吉林一年来工作后指出,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推进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抓住创新驱动发展和产业优化升级,努力形成特色新兴产业集群,形成具有持续竞争力和支撑力的产业体系,加强同周边国家和地区交流合作,通过深化改革坚决破除体制性障碍,全面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把老工业基地蕴藏的巨大活力激发出来、释放出来。

北汽将与乐视造新能源汽车:超越特斯拉

全国人大代表、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9日在接受专访时透露,北汽和乐视将联手打造中国新能源汽

据央广网3月9日消息,徐和谊介绍,这两年北汽和乐视合作的非常愉快,越走越近,如今要联手打造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围绕造车这一块,合作目标已经明确,时间已经出来,只不过今天还不便说。

徐和谊还表示,北京市政府为了积极稳妥推广使用纯电动新能源车,先是在11个远郊区县把出租车都更换成纯电动新能源车。去年年底开始在城区推广,500辆纯电动出租车正式上路。今年还要加大使用力度,据现在了解要再上1500辆。

[责任编辑:huhj]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