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董明珠:我和雷军的赌局应该翻篇了 不要老提


来源:凤凰财经

董明珠 凤凰财经摄

凤凰财经讯全国人大代表、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在本次两会上又一次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她提出将个税起征点提高到五千至一万,关注环保问题,更呼吁尽快出台反家暴法。

不过对于之前与雷军的赌局问题上,她在10日接受凤凰财经采访时表示:“我和雷军的赌局应该翻篇了,不要老提,都是企业过去的成绩,应该向前看。”对于格力是否会做“秒杀小米”的手机,她则“神秘一笑”,“现在无法回答。”

董明珠和雷军10亿赌局争论升级的过程中,董明珠和雷军的每次会面也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3月3日在广东代表团抵京后的第一次全体大会上,不知有意还是无意,董明珠和雷军的座位被安排在了隔壁,但董明珠并未选择与雷军同坐,散会时也没有任何交流。

当时被问起与雷军的赌局时,董明珠又“任性”回答了一把:“雷军都做起装修了,赌约是否还在,你们问雷军去!”之后雷军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无奈表示小米被山寨了,从来没做“装修”,这句戏剧性的调侃才算完。

自从董明珠与雷军订下10亿赌局后,两人的唇枪舌战似乎就未停止过。而在今年1月,董明珠甚至放下豪言:如果格力要做手机,分分钟,太容易了,做手机肯定会超过小米。

  

相关专题:2015两会:创时代

[责任编辑:zhangzh]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