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11日影响股价的行业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前海开源工业革命4.0混合基金:工业4.0概念有望跑赢

全国两会期间,工业4.0规划即将上报国务院,前海开源工业革命4.0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择机精准发行。拟任基金经理薛小波作为多年卖方最佳分析师,对工业4.0各子行业有深刻理解。他认为,在新常态的宏观大环境下,大盘趋势大概率震荡向上,工业4.0的版图中将诞生一批大幅超越平均收益的牛股。“我们的基金就是要做好工业4.0的牛股挖掘机。”

新能源汽车点火相关产业利润增长

继去年国家密集出台多项政策支持新能源汽发展后,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有三处提到新能源汽车,将其作为经济新的增长点。记者发现,在国家的大力扶持之下,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公司的盈利也随之水涨船高。

从已披露的年报和业绩快报可看出,在新能源汽车的诸多细分行业中,锂电池企业的盈利增长最为明显。

核电审批重启如何走出去引热议

国内核电建设正式重启。昨日,中广核下属的港股上市公司中广核电力公告称,国家发改委向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广核集团下发了《关于核准辽宁红沿河核电二期工程请示的通知》,批准红沿河核电5、6号机组的建设。按照程序,在获得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建造许可证后,红沿河二期项目即可开工建设。

食药监总局组织专家论证干细胞临床应用加快立规

国家食药监总局近期组织数位国内干细胞临床研究领域专家举行论证会。与会专家呼吁,监管层应尽快出台干细胞临床研究应用的指导原则。食药监总局官员在会上表态,学界、产业界对干细胞领域的指导原则十分期待,相关部委将齐心协力,抓紧时间尽快出台。总局人士强调,不管是管理办法还是指导原则,都必须适用于临床研究与临床应用的成果转化。

[责任编辑:huhj]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