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部部长:国产操作系统整机进入小规模生产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5年3月11日10点45分,科技部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召开记者会,科技部部长万钢就科技改革与发展回答中外记者提问。万钢表示,从2006年开始,中长期规划开始实施以后,设立了一批重大专项,重大专项的任务落实也是“蛮拼”的,进入国际主流的国产CPU,操作系统整机进入小规模的生产,介质刻蚀机等高端集成装备不仅装备了我们的产业,也向国外出口。

2015年3月11日10点45分,科技部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召开记者会,科技部部长万钢就科技改革与发展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万钢表示,从2006年开始,中长期规划开始实施以后,设立了一批重大专项,重大专项的任务落实也是“蛮拼”的,进入国际主流的国产CPU,操作系统整机进入小规模的生产,介质刻蚀机等高端集成装备不仅装备了我们的产业,也向国外出口。数控机床的产品销售和应用新增的产值达到170亿元。

相关专题:2015两会:创时代

[责任编辑:wangws]

标签:万钢 整机 国产操作系统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