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专属训练营等你来战!总裁邦第二期会员招募~~


来源:凤凰财经

  

总裁邦会员招募

各位亲爱的总裁邦邦友,

 

新年伊始,首先感谢您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为“凤凰财经总裁邦“点赞。我们收获了很多温暖的拥抱和鼓励的掌声。这让我们充满了感恩和欣喜。

 

这一年,您陪伴我们专访了52位企业大佬,参加了我们精心策划的15场活动,更甚至陪我们共赴瑞士,在皑皑白雪中,度过了5天的美好时光。我们期待每一次的见面和促膝长谈,期待每一次节目上线以后您的评价和建议,我们更加期待新的一年我们能为您提供更多的服务,成为您最亲密的战友和合作伙伴!


为此,总裁邦会员招募如期而至!


  • 普通会员:会费 9800元/年

     

     

权益:

1. 免费参加凤凰财经举办的所有活动,拓展高端人脉

2. 现场享有专属会员席位,专人接待。

3. 不受限制的加入“总裁邦”各群组,认识平台上数万高端商业人群.


  • 尊享会员:会费 29800元/年

     

权益:

1. 免费参加凤凰财经主办及协办的所有活动,拓展高端人脉资源。

2. 不受限制的加入“总裁邦”各群组,认识平台上数万高端商业人群.

3. 可获邀免费出席不少于5场“总裁邦会员专属训练营”活动,由企业大佬当面传授商业智慧。

4.获得宣传和推介。经我们平台专业评定后,可获采访报道,将您的故事和商业项目推介给数万邦友,促成商业合作。

5. 优先成为总裁邦区域邦主,与“凤凰财经总裁邦”展开深度商务合作。


欲详细了解的邦友请看这里:


1、 免费参加凤凰财经所有活动拓展高端人脉

  • 所有会员都可作为嘉宾免费参加由凤凰财经主办的所有活动(预计共16场)。现场享受“总裁邦”会员专属席位

  • 尊享会员还可获邀参加“凤凰财经总裁邦”为企业领袖定制的专属晚宴,与国内最顶级的政商学界嘉宾共聚一堂,拓展高端人脉。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我们将全面展开垂直行业的活动和地方商帮的活动,为您创造与同行业及同地域的企业家深入交流,互惠合作的机会。

 

  

 

  

 

2015年凤凰财经举办的部分活动一览

  

2.不受限制加入“总裁邦”各群组,认识平台上数万高端商业人群

所有会员邦友可以不受限制的加入总裁邦各个群组,包括“总裁元老邦”“天翼邦”等跨区域大群组。认识平台上数以万计的商业高端人士,分享商业智慧,促成合作商机。


3尊享会员经我们专业评定后,可获得机会接受凤凰财经记者专访,我们会将您的故事分享给数万邦友。

由尊享会员个人提出申请,需递交相关材料后,经过“总裁邦“专业评定,可获得机会接受记者专访。在“凤凰网”和“总裁邦”的平台宣传和推广。


推荐图文样例展示

  

4尊享会员可获邀免费出席不少于5“总裁邦会员专属训练营”活动,由企业大佬当面传授商业智慧。


凤凰财经总裁邦”将精心策划五场会员专属训练营活动,由企业大佬当面解答您的困惑和问题。

 

迄今为止,《总裁在线》专访过的企业家有:王石,柳传志,王健林,雷军,董明珠,冯仑,黄怒波,曹德旺,姚明,王中军,张维迎,张亚勤,潘石屹,任志强,张欣,朱新礼,俞敏洪,李东生,李书福,吉姆•罗杰斯等,中外著名企业家近百位。

  

 

  

《总裁在线》访谈节目照片集

 

5尊享会员可优先成为总裁邦区域邦主, 获得机会与“凤凰财经总裁邦”深度合作.

会员优先担任总裁邦各地商邦邦主。经过协商后更有机会与“凤凰财经总裁邦”结成深度合作关系,举办地方沙龙等区域性活动。团结地方资源。

 

需要进一步了解详情,可致电:18514079616 贾小姐

想报名成为会员,请将您姓名、公司、职位、所在地、手机号码、邮箱地址公司网站链接,打款凭证发送邮件至jiaxin@ifeng.com ,邮件名称为“您的姓名+公司+报名总裁邦(普通/尊享)会员”


我们将第一时间回复,与您联系,并告知您报名情况。

付款账号:6225 8801 45884129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小关支行 孙潇潇


需要向大家特别说明的是:

付费的会员用户,不会影响到我们现有粉丝的所有权益。《总裁在线》的视频节目永远是免费看的。目前在做的:推送商业资讯,征集网友想问嘉宾的问题等,一点不会受影响。我们仍然会认认真真得把现在做的事情都做好。

收费的是增值服务的部分,帮助我们找到那些需要进一步深入服务的用户,开展多层次的服务。


  

备注与说明

1. 年费为会员费,参与会员为自愿加入,会员身份有效期为缴费日即日起至次年同日期间可享受上文中所描述一切权益

2. 权益中与采访嘉宾面对面交流,需看栏目组与嘉宾沟通情况。《总裁在线》栏目组会竭尽所能为会员邦友争取机会,但如若采访嘉宾因各种因素不愿接受交流,各邦友对此充分知悉并能理解,总裁邦也不因此承担违约责任

3. 权益中会员邦友以嘉宾身份免费参加凤凰财经举办的所有活动,但不承担会员由此产生的交通、食宿以及其他成本。

4. 为保证专业性,会员是否符合平台专访资格,“凤凰财经总裁邦”有唯一决定权。

5. 会员邦友可加入由总裁邦组织的各类微信群,但需遵守相关法律规定及上述微信群的管理规定,不可发布违法信息其他可能对总裁邦造成不良影响的信息

6. 符合条件的会员,成为区域商业领袖的邦友,获得相应权利后,需履行相关义务,具体条款由总裁邦与各邦友协商后制定

7. 本人承诺已充分、详尽地阅读了上述条款,对上述备注和说明事宜清楚、完整地知悉,且所有疑问也已由总裁邦的工作人员解释清楚,经慎重考虑,自愿加入总裁邦会员。凤凰财经对本招募行为及所有的会员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yuran]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