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16日影响股价的行业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李克强定调楼市政策:鼓励自住改善性需求

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后,过去十年高歌猛进的楼市也进入到新常态,今年楼市调控怎么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3月15日的记者会上表示,房地产市场有其自身的规律,中国国土面积辽阔,有特大城市和中小城市、小城镇,情况各异,所以我们要求强化地方政府合理调控房地产市场的责任,因地制宜,分城施策。

“互联网+”概念板块有望贯穿全年

近日股市一扫前期震荡颓势,迎来密集利好消息。“一万亿地方债置换额度已分发到各省”的消息,让金融股迎来井喷。银行混业经营的传闻也引爆了银行板块的做多热情。央行行长周小川表示:“资金进入股市也是支持实体经济”。这无疑又是针对股市的一大利好。监管层的一系列表态,再次给予市场坚定股市迎来牛市信心。银行等金融股、互联网++等板块再次获得市场资金的青睐,而且有可能是贯穿全年的主题。3月2日~6日这一周券商推荐的股票涨幅排名前三的是恒信移动、三泰控股和彩虹精化,这三家公司都涉及“互联网+”概念,涨幅分别是65%、58%、50%。3月9~13日券商集中推荐的股票集中在年报预增股,分别是海天味业、招商地产广电运通以及海康威视

保险业如何为经济新常态“护航”

从2014年看,全国保费收入首次突破2万亿元大关,总资产首次突破10万亿元。保险业为全社会提供风险保障1114万亿元,同比增长26%;赔款和给付7216亿元,较三年前增长84%。保险业增速达17.5%,是国际金融危机以来最高的一年。保险行业的国际地位大幅提升,世界排名从2012年的第6位上升至2014年的第3位。

电影概念股跟着票房火爆公募爱上了电影“追星”

羊年春节过后,公募基金又增添了诸多新的“爱好”:比如踢足球、开新能源汽车、玩机器人,当然还有看电影。在沪深两市上,公募基金的电影情节又有所转变,近期影视股的风向标已经悄然变成了新贵唐德影视(300426),这家大年二十九才登陆创业板的次新公司连续拉出11个涨停板,其中后十个涨停板为无量的一字涨停,且其在3月11日盘中曾经创出过93.77元的上市后高点,一度直逼百元大关。而早先的配售结果也显示,以富国和工银瑞信为首的多家基金公司全情杀入。

[责任编辑:liuqi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