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窝轮视点:恒指连弹两日 可留意其认购证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港股上周五续反弹,美国2月零售数据不佳,缓解市场加息忧虑,隔夜美股大涨,内地1万亿地方债置换计划得到确认,两会期间利好政策频发,均提振了市场情绪。美股上周五收低,美国2月PPI数据大幅低于预期,消费者信心指数亦表现不佳,打压了市场投资氛围。

港股上周五续反弹,美国2月零售数据不佳,缓解市场加息忧虑,隔夜美股大涨,内地1万亿地方债置换计划得到确认,两会期间利好政策频发,均提振了市场情绪。受外围影响,恒指上周五高开震荡,早段最多升逾百点,终收报23823.21点,涨25.25点或0.11%,成交737.1亿港元。

美股上周五收低,美国2月PPI数据大幅低于预期,消费者信心指数亦表现不佳,打压了市场投资氛围。道指下跌145.97点至17749.25点;纳指下跌21.53点至4871.76点;标普下跌12.55点至2053.40点。

由于外围美股上周呈现跌势,加上内地2月宏观数据不佳,港股上周跌幅一度扩大,后在内地股市提振下,止跌靠稳,恒生指数(HSI)短期或有机会重返百日线。恒指上周五收报23823.21点,跌0.11%。恒指近期累积跌幅最多近千点,一度逼近250天线支撑位,现跌势靠稳,短期或有机会续反弹。若看好恒指后市,可留意其认购证19039,行使价24518点,今年6月底到期。同时要提醒投资者,权证(或牛熊证)投资风险巨大,可以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

【相关推荐】

最新股市资讯、市场热点、权威专家帮你选牛股>>>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认购证 上周五 窝轮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