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17日影响股价的行业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

足球改革“开哨”多元资本接政策“妙传”

20年前,中国足球开始了第一次改革,那场改革带来了中国足球的职业化,带给了球迷无数的心酸与欢乐。20年后,当陈旧的体制严重阻碍了中国足球发展时,当多数人意识到必须尊重足球的客观规律时,一阵由政府牵头的足球改革风,在这个春天吹入了长居“冬日”的中国足球界。

化工品春季行情启动价格轮番上涨

近期,化工品涨价开启轮动行情,此前丙烯酸产业链、环氧丙烷以及本周钛白粉轮番上涨,使得沉寂数年的化工品市场活跃起来,相关产业链上的上市公司也因此受益,股价明显上涨。

煤企亏损面或已达90%以上行业利润创新低上演价格战

3月份以来,煤炭市场可谓硝烟弥漫。神华、中煤、同煤、伊泰四大煤企均开始变相降价促销,大打价格战以争夺市场,国内煤企价格战开始上演。国内煤炭需求不容乐观,库存高企。同时,随着工业领域煤炭清洁高效利用行动计划的加强,煤炭需求面临巨大的环保压力。

清洁煤炭能源相关政策将出台

据悉,能源局正在进一步研究提高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将尽快制定出台《煤炭清洁高效利用行动计划》、《关于稳步推进天然气产业化示范指导意见》、《关于稳步推进煤制油示范项目建设的指导意见》。

网络医院前景看好合作方各有所求

在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医疗拓展部主任张胜明看来,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友德医和药店三方各司其职、各尽所能: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只做医疗服务,友德医提供技术平台,药店则向患者售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这场变革背后各方都有所求,医院想争取更多的病人到线下,药店则希望能通过网络医院销售更多处方药,友德医方面则希望能在国内广泛复制这一商业模式,抢占山头。

[责任编辑:liuqia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