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理财投资:“心诚”固然可贵 忽略高风险


来源:嘉丰瑞德

过去的投资,比如市场经济刚起步那会儿,几乎只要是胆大便可赚钱。对此,国内知名理财机构嘉丰瑞德理财师特意总结了其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希望给投资者做个参考:以上是嘉丰瑞德理财师总结的一些投资方面的注意事项,希望引起足够的重视。

过去的投资,比如市场经济刚起步那会儿,几乎只要是胆大便可赚钱。而现代的投资,在金融、资本市场产品日趋丰富,管理日趋完善以后,“钱是钱越来越赚”。因此也越来越注重个人的科学投资管理、投资心态、风险分析这些因素。对此,国内知名理财机构嘉丰瑞德理财师特意总结了其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希望给投资者做个参考:

1、不要想一夜暴富

也许在过去,比如90年代的股市,一夜暴富可能是存在的,那时几乎买什么股票都是赚,而且还是赚个盆满钵满。股票可以短期即可上涨很多倍,通过投资股票,“一夜暴富”不是不可能实现。而现在,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最好是放弃这些不切实际的想法,因为在目前越来越成熟的投资市场,一夜暴富的神话越来越少。

2、耐心是投资极为重要的因素

我们通常常说的,目前是一个慢牛的股市。如果判断是对的话,可能需要一点耐心去投资。也许这个过程是几年,但总的来说,假如我们投资和理财,肯定要比存银行要好。

3、善于借力

投资,有些投资是比较稳健的赚钱的,但是通常来说,需要较大的资金。比如信托,兑付比较有保障,收益也较高,在9%-12%左右,但需要的资金量也较大,一般要达到100万以上。对于大众来说,这可能难倒了不少人。不过,投资如果善于借力的话,也可以能搭上“顺风”,比如现今有一些基金,是跟大机构合作的性质,投资期限灵活,投资收益年化收益在8%-14.4%之间,且投资门槛只需20万。这部分20万资金量,不需要信托的上百万门槛,也能获得稳定的高收益。通过适当的借力投资,资金量一般的投资者也能享受大资金的投资优势,也分散了投资的风险。

4、基本面比消息面更实际

如果是稳健的投资,这类投资风格不光只能看这个行业发生了什么,什么资金涌入,而是应长远着眼于基本面的情况。对于股票市场来说,特别明显。跟风炒作的结果,“跌”得往往更加严重。

5、不要盲目扩张

有些人,赚到第一笔钱后比较可能觉得比较容易,进而对资本市场缺乏合适的“敬畏”。缺乏敬畏,不注重风险的结构很可能造成了后续投资的“泡汤”,而且,据嘉丰瑞德理财师的观察,很多人即是因为前期赚钱觉得容易,而后期投入了大量的资金,结果造成投资失败。忽视风险,“盲目扩张”这个心态,需要值得重视。

以上是嘉丰瑞德理财师总结的一些投资方面的注意事项,希望引起足够的重视。

[责任编辑:libing]

标签:理财投资 理财师 投资风格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