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市场等待联储声明


来源:凤凰财经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消息,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美东时间3月17日16:00(北京时间3月18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28.34点,报17,849.08点,跌幅为0.7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6.99点,报2,074.20点,跌幅为0.3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7.93点,报4,937.43点,涨幅为0.16%。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消息,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投资者正在等待FOMC会议结果,预计会议声明措辞将有所改变。

美东时间3月17日16:00(北京时间3月18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28.34点,报17,849.08点,跌幅为0.7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6.99点,报2,074.20点,跌幅为0.3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7.93点,报4,937.43点,涨幅为0.16%。

盘面上看,多数板块下滑,消费和电信板块领跌。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在周三结束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会后将公布政策声明并召开新闻会。许多市场人士预计美联储将在会议声明中删除“耐心”这一措辞,为今年夏季加息铺平道路。

周一公布的疲软经济数据也使人猜测美联储可能会推迟加息时间安排。美联储的议息会议将在周三结束,会后将公布一个政策声明。

JonesTrading的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ORourke在发给投资者的研报中指出,美元指数回落和此前美股大涨最可能的原因是如果美联储在货币政策声明中去掉“保持耐心”这一措辞,他们很可能会采用其他说法来安抚市场。

经济数据面,美国商务部报告称,美国2月新屋开建量下降17%,主要是因为东北部和中西部地区的暴雪天气的影响。

与此同时,美国2月营建许可总数从1月上修后的106万幢增至109万幢,为大衰退结束以来的第二高水平。

美国劳工部周二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1月美国39个州的就业人数出现增长,24个州的失业率下降,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正持续加速。报告显示,今年1月就业人数增加最多的是加利福尼亚州,增幅达67.3万;其次是俄亥俄州,增幅达25.1万。

【相关推荐】

最新股市资讯、市场热点、权威专家帮你选牛股>>>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美股 涨跌 收盘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