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短线挑战3600点关口 创业板轮动还将持续


来源:中国证券网

自昨天上证创出新高后,周三不做震荡马不停蹄的大涨了七十多点有点超出我们预期,创业板也仅是调整了一天后又创了新高,这种超热的行情我们只能去顺应。从周三涨幅前列的个股来看,有心的投资者应该发现很多都是新面孔,一些长期盘整或是前期基本没怎么涨的个股突然拉升涨停,盘面上比比皆是,如浙江世宝、长城影视、汉王科技以及不少钢铁股,都是长期不被注意的,这说明打新资金出来后不愿意去拉抬前期已经大涨的个股,开始寻找没怎涨的个股来炒作。涨幅榜上,智能电视、民航机场、网络安全、钢铁、高速、铁路基建等涨幅居前。民航机场、高速公路

自昨天上证创出新高后,周三不做震荡马不停蹄的大涨了七十多点有点超出我们预期,创业板也仅是调整了一天后又创了新高,这种超热的行情我们只能去顺应。从周三涨幅前列的个股来看,有心的投资者应该发现很多都是新面孔,一些长期盘整或是前期基本没怎么涨的个股突然拉升涨停,盘面上比比皆是,如浙江世宝长城影视、汉王科技以及不少钢铁股,都是长期不被注意的,这说明打新资金出来后不愿意去拉抬前期已经大涨的个股,开始寻找没怎涨的个股来炒作。涨幅榜上,智能电视、民航机场、网络安全、钢铁、高速、铁路基建等涨幅居前。民航机场、高速公路等是受益油价下跌已经连续大涨,周期板块和科技板块中没有大涨的股票开始轮番上涨。

后市方面,上证创出7年来的新高后继续大涨,短线将挑战3600点,创业板继续轮动。建议投资者可耐心持有一些前期涨幅不大的个股,未来有补涨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股 盘面 震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