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20日影响股价的行业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移动支付增长迅猛概念股业绩亮丽

2015年春节,“抢红包”成亿万民众互动的一个重要环节,这个行为的背后也侧面反映了移动支付量的积累。根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4年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到5.99万亿元,较2013年增长391%,继续呈现较高的增长态势,2018年交易规模有望超过18万亿。伴随着行业的高速发展,A股市场移动支付概念股2014年业绩亮丽,已公布年报的上市公司88%实现净利润同比上涨,整体净利润相比2013年增22%。

需求旺季拉高景气度钛白粉巨头纷纷提价

在价格跌至近8年新低后,需求端尤其是出口的持续景气使得钛白粉正迎来新一轮提价潮。国际钛白粉巨头杜邦公司18日宣布,将于4月15日起上调钛白粉价格,幅度约5%。其在中东、东欧和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区销售的钛白粉价格,每吨净增加125美元;西欧、中欧、土耳其和北非销售的钛白粉,每吨价格净上调125欧元

多项政策齐发力新疆京津冀水泥需求或触底回升

随着“一带一路”、京津冀一体化、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将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基建投资增长有望刺激水泥需求出现较好恢复。业内人士表示,今年水泥需求增速有望达到4.5%,明显高于去年1.8%的增速水平。加之,行业推动错峰生产、加快兼并重组,今年内外部情况均有向好改善迹象,在各区域中,盈利弹性较大的新疆、京津冀水泥公司值得重点关注。

智能变电站将成电网建设重中之重

中国电力新闻网3月19日消息,国家电网公司今年将继续推进智能电网推广项目建设,拟在2015年新建智能变电站1400座,建设速度成倍增长。随着新能源发电装机容量快速提高以及电网的高速发展,对电网智能化升级的需求也日益迫切,智能化一次设备和二次设备商迎来持续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liuqi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