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证解读:汤臣倍健携手关联方设立移动医疗公司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 汤臣倍健(300146)3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以自有资金1500万元投资移动医疗相关业务的新合资公司,占总出资额的15%。

中证网讯 汤臣倍健(300146)3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以自有资金1500万元投资移动医疗相关业务的新合资公司,占总出资额的15%。

公告称,公司于3月20日与诚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喜乐佳投资有限公司、张守川、崔龙江、韩思婷、文东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共同投资5000万元发起设立从事移动医疗相关业务的合资公司。其中公司投入自有资金1500万元,占移动医疗合资公司总出资15%。公司控股股东梁允超的关联公司诚承投资出资2000万元,占比20%。移动医疗合资公司主要从事通过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开展医疗健康服务及相关业务。

汤臣倍健表示,公司此次整合多方资源联合投资设立移动医疗合资公司,将利用合资公司各方股东的背景资源,积极布局移动医疗领域。该合资公司不纳入汤臣倍健合并报表范围,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移动医疗通过使用移动通信技术(例如PDA、移动电话和卫星通信)来提供医疗服务和信息。在过去两年时间内,移动医疗发展迅猛。截至2013年年底,移动医疗市场规模已经突破45亿美元,市场普遍预计,到2017年,移动医疗的市场规模将达到230亿美元。近日,已经有朗玛信息乐普医疗汉威电子等多家公司布局移动医疗。汤臣倍健此次参股设立移动医疗公司,是公司积极布局移动健康领域,借助移动互联网浪潮培训新的商业模式和利润增长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东 出资额 参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