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燕京啤酒中国足协杯开赛 包头揭幕战一票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这是燕京啤酒连续第二年赞助中国足协杯。2014年燕京啤酒足协杯不仅为观众奉献了含金量最足的冠军,草根球队屡创奇迹,种子计划送给学校3620颗足球,播撒中国足球的希望,推动了全民足球的发展。2015年燕京啤酒与足协杯再续前缘,将进一步推动全民足球的发展和中国足球的进步,兑现着全民足球和快乐足球的理念。

2015燕京啤酒中国足协杯首战在包头拉开帷幕

2015燕京啤酒中国足协杯首战在包头拉开帷幕

中新网3月21日电 北京时间3月21日下午15点,2015燕京啤酒中国足协杯首战在包头拉开帷幕,包头鹿城南郊主场迎战沈阳东进,三万多张球票提前几天已被抢空,逾4万多球迷汇聚一起迎接2015年“龙抬头”当天中国足协杯战幕。

这是燕京啤酒连续第二年赞助中国足协杯。2014年燕京啤酒足协杯不仅为观众奉献了含金量最足的冠军,草根球队屡创奇迹,种子计划送给学校3620颗足球,播撒中国足球的希望,推动了全民足球的发展。2015年燕京啤酒与足协杯再续前缘,将进一步推动全民足球的发展和中国足球的进步,兑现着全民足球和快乐足球的理念

 足协杯揭幕战一票难求 燕京啤酒组织多项球迷互动活动

2014年燕京啤酒在足协杯各赛区展开了多项线上线下球迷互动活动。在北京与包头赛区,燕京啤酒开展了外场任意球活动,将燕京啤酒与全民足球的推广有机结合起来,球迷既可以展现自己的足球功底,享受足球游戏带来的欢乐,还有机会获得燕京啤酒带来的奖品和优惠,受到球迷广泛好评。

2015年燕京啤酒将持续推动球迷互动系列活动,此次开幕赛前燕京啤酒先后牵头或配合举办多项群众互动活动,助力足协杯球迷参与“全民足球”盛宴:3月18日 2015中国足协杯开幕式及揭幕战开票仪式;3月19日,携手《包头晚报》开展“千张足协杯门票送微友”活动;3月中旬,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2015中国足协杯开幕式暨包头南郊联社对阵沈阳东进比赛的各种消息。

此外,燕京啤酒(包头雪鹿)公司在赛前精心准备了系列球迷互动活动:精彩射门活动,足球爱好者可在场外考验自己踢球的精准度。射门成功者即可获得一箱燕京雪鹿啤酒作为奖励。中场抽奖活动活动,足球爱好者射门成功留下信息表,比赛中场间隙还可参与大型抽奖活动。球技展示活动,足球队员进行热身球技展演活动。

赛场外活动精彩 共享足球欢乐

燕京啤酒在冠名2014年足协杯之后,相继在赛场外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和消费者形成更好的交流和互动,与消费者一同分享足球带来的精彩和快乐,进一步加强燕京品牌的传播和推广。而燕京啤酒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快乐消费的啤酒文化理念,用最出色的啤酒品质回馈消费者,与全民足球快乐足球的理念不谋而合。在21日包头赛场开赛前,精彩射门、球技展示的活动场地上,球迷们十分兴奋地参与活动,参与活动的小球迷说:“能在赛前看到自己喜欢的球队展示球技,很振奋也很高兴。”

据悉,2015年的燕京啤酒足协杯将继续保持上届64支参赛队伍的规模:16支中超球队、16支中甲球队、12支中乙球队、12支业余联赛球队,以及8支从足协杯资格赛突围的队伍。按照上届的分组规则,首轮淘汰赛将由来自中乙联赛、业余联赛以及资格赛突围的共计32支球队参加,抽签将“混抽”,随机产生对阵及主客场。最终获胜的16支队伍将进入第二轮,进入既定签位,与中甲球队进行厮杀。等在第三轮的队伍,则是中超球队。这些举措让草根球队拥有了更多的爆冷机会,也让足协杯成为职业球队与业余球队共舞的全民足球狂欢舞台。

 民族品牌推动全民足球发展

燕京啤酒集团是中国最大啤酒企业集团之一,多年来本着“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企业经营理念,坚持“发展民族啤酒工业,争创国际知名品牌”的信念,已经成为连续五年进入世界啤酒产销量排行榜前八名的大型啤酒企业集团。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燕京啤酒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把关注与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奥运文化、为中国体育持久昌盛做出应有的贡献作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以此回报社会各界对燕京的支持与厚爱。

 种子计划 点燃孩子的足球梦想

作为民族工业的代表,燕京啤酒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一个年产销量突破570万千升,连续四年进入世界啤酒行业的前8名的大型民族啤酒企业,也是目前中国啤酒行业中唯一家没有外资参股的大型企业集团。与此同时,燕京啤酒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回报社会,从支持北京申办奥运会到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赞助商;从冠名赞助北京女排、中国皮划艇队、中国女足、中国乒乓球队,到今天冠名赞助中国足协杯;燕京啤酒始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2015年燕京啤酒还将持续推动“种子计划”,燕京啤酒让全民足球运动深入到校园,从而推动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和热爱足球,培育足球人才,真正实现全民足球,享受足球的快乐和激情。这是一个民族企业对于中国足球发展额拳拳之心,也是燕京啤酒一直以来坚持回报社会、践行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中新网财经频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足球 足协杯 球迷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