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23日影响股价的行业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

新电改方案已内部下发

据悉,《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3月15日已经内部印发,不久将正式发布。两会期间,包括国家能源局副局长王禹民在内的多位人士也透露,《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即将出台。

肖钢视察平潭自贸区

3月22日,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视察福建自贸区平潭片区,为挂牌仪式做最后检查。一波三折的粤津闽三大自贸区也有望本月底挂牌。

据透露,肖钢此行被解读为坐实福建自贸区平潭片区金融政策制度创新,涉两岸金融合作、海峡股权交易中心及ipo、新三板直通等一系列金融领域的政策制度创新,并将有望引导海内外一批大型物流、电商、IT及金融企业落地平潭,共享金融政策红利。

首批电动车生产牌照发放

国家发改委近期就《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投资项目和生产准入管理规定》公开征求意见,据悉,首批电动车生产牌照的发放极有可能在零部件企业和互联网公司中挑选。

智慧城市建设获大力支持

据悉,国家标准委已牵头成立国家智慧城市标准化协调推进组、总体组和专家咨询组,国家智慧城市标准体系有望未来3年内出台。随着多项宏观政策和技术标准的推进,意味着中国智慧城市的顶层政策部署已全面到位。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