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均胜电子与车音网全面合作 发力车联网市场


来源:中证网

均胜电子3月23晚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均胜智能车联有限公司与深圳车音网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均胜车联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收购车音网10%的股权,并与车音网在智能车联领域展开全面合作。这标志着均胜电子全力进军车联网领域,抢占这一细分市场的桥头堡。

均胜电子3月23晚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均胜智能联有限公司与深圳车音网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均胜车联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收购车音网10%的股权,并与车音网在智能车联领域展开全面合作。这标志着均胜电子全力进军车联网领域,抢占这一细分市场的桥头堡。

根据协议,均胜车联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收购车音网10%股权,并与车音网在车联网服务平台开发、运营及投资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本次对外投资和合作是均胜电子“三大产品战略(HMI、新能源汽车和工业机器人)”的持续有效实施和智能车联业务的具体推进。通过与车音网的合作,公司积极布局车联网服务平台运营,在保持现有优势产品基础上, 结合车音网领先的语音识别技术和车联网服务,实现公司HMI领域从用户硬件接口向用户全方位接口的升级,建立统一平台,帮助各类用户和服务实现互联互通,为整车厂提供更高效完整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成为智能驾驶和车网互联产业链和生态圈的重要一环,与各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深圳车音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车联网服务平台开发和运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际领先的自主中文识别技术,以及车机手机互联平台和技术,为驾驶者打造安全便捷的车载语音通讯、导航、娱乐、救援等服务。车音网通过整合前装车辆数据、用户智能终端以及后端服务资源,提供个性化、本地化、智能化汽车运营方案,以及车主全生命链周期管理服务,发挥车联网的深度价值。

目前车音网已经与一汽奔腾、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北京现代、安吉星等品牌展开合作,为其设计车联网系统服务平台,并提供系统化的用户运营方案。车音网平台提供的服务逾十余类,服务车主用户逾百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科技 用户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