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君泽盈泰单月百十分红 喜迎A股“春意浓”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A股市场近期表现一派热络,整个股市“红彤彤”一片,俨然进入“春意浓”的行情之中。沪指不仅在时隔七年之后一举突破2009年的行情高位3478点,解放了7年来的大多数套牢盘,并且一气呵成实现九连阳,周涨幅达12.22%。抢点布局资本市场的私募产品形成一股热浪,以盈泰财富云独家发行的君泽盈泰1号私募基金为例,自2月12日分红后,刚满一月便再次启动百十分红策略,让投资者体验到A股市场这波九连阳的“春意浓”。

  

据了解,君泽盈泰1号私募基金是“奔私”后的陈晓亲身担纲的首只产品,年初便提出关于“努力挖掘十倍股,坚定‘成长+蓝筹’”的说法,并在年初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提出过成长股方面重点关注的六个领域:科技互联网、军工、信息安全、大金融、大健康、大体育,还透漏出多年来研究成长股的心得,指出好公司的六个标准:处于朝阳行业、行业集中高度、估值相对合理、利润超幅增长、拥有宽护城河、有短期催化剂,同时认为具备想象空间、团队执行力强和较高安全边际的企业股票具备“高倍股”的潜力。

经过市场的反复论断验证,本轮牛市并非“经济繁荣型”牛市,而是优化“资源配置型”牛市,如何安排资产配置的节奏,是本轮牛市中大多数投资者所面临的困境,大盘指数屡创新高,能否让投资者避免满仓踏空,是中国的三方财富管理行业从业人员重点思考的关键。君泽盈泰1号私募基金本次分红策略启动后,截止至3月20日,累计净值为1.2300,从分红周期来看,25个工作日即是下一个分红日,属于本轮牛市中高净值用户配置资金的产品范畴。

随着两会的落幕,政府主动提出“互联网+”和“万众创业”的主线概念后,市场很大程度上进入了普涨行情,但盈泰财富云CEO杨勇认为2015A股市场的投资机会应该是多元化的,从多个角度来看,经济转型中,势必会产生新的宏观经济支柱性产业,我们看到A股九连阳的同时,也要想一想资本市场的下一步投资逻辑。

[责任编辑:libi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