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住建部要求降低公积金门槛 美好集团再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今日早盘,美好集团再次强势涨停,带动房地产板块集体冲高,大涨近1%。

据悉,住建部部长陈政高近日表示,要发掘住房公积金的巨大潜力,用好用足住房公积金,各地要进一步降低门槛,增加公积金贷款额度。

3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月份全国70城房价指数显示,69个大中型城市房价同比下跌。而在今日,据《经济观察报》记者多方求证获悉,住建部正在酝酿发布关于稳定住房消费的相关文件,其中要求将使用公积金购买首套房的首付比例降至两成;以及下调二套房商贷首付比例至五成并下调房贷利率。该文件目前已得到财政部和央行支持。

这是自2008年以来,政策面可能迎来的重大利好,房地产市场有望迎来复苏的春天。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