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只股票降幅超2%


来源:广州日报

佛山板块连日来都呈现出较大利好。昨日,佛山板块A、B股20余只股票中除三只停牌外,仅有五只股票呈现上涨态势,18只股票下降,总体平均降幅达到0.96%。其中万和电气降幅达到3.01%,另有8只股票的降幅超过2%。

昨日大盘跳水结束九连阳 佛山板块多只股票出现较大震荡

文、表/ 广州日报记者张婷婷

股市走势依旧是市民茶余饭后的话题。连日来向好的行情使股民精神振奋,大盘经历了九连阳之后,昨日出现剧烈震荡,并以-0.1%的涨幅结束了连日飘红的行情。佛山板块多只股票连日来涨幅明显,昨日也出现较大震荡,A、B股的二十余只股票除三只停牌外,仅有五只股票呈现涨势,平均降幅达到0.96%。

业内人士认为昨日是正常的大盘回调,佛山板块多为中小板及创业板,是本轮牛市的热点板块,接下来还会出现上涨行情。

行情:

股票最大降幅达3.01%

有业内人士认为:“过去的两周,大盘涨势明显,几乎人人能赚钱。”在实现九连阳后,大盘于昨日回调。沪深两市盘出现剧烈震荡,沪指振幅达到百点,创业板振幅更是达到3%,最终以-0.1%的涨幅结束了连日飘红的行情。

佛山板块连日来都呈现出较大利好。昨日,佛山板块A、B股20余只股票中除三只停牌外,仅有五只股票呈现上涨态势,18只股票下降,总体平均降幅达到0.96%。其中万和电气降幅达到3.01%,另有8只股票的降幅超过2%。

股民:

行情震荡让人大跌眼镜

“大盘跳水,今天好刺激。”昨日下午收盘之后,股民杨先生发朋友圈分享道。杨先生约30多岁,炒股将近6年,“有一只股票我很看好,前天就在一个合适的价格买入了,今天上午一开始稍微涨了一点,接下来就直线下跌,感觉心脏都快受不了了。”杨先生告诉记者,昨日他并没有立刻卖掉股票,而是决定再坚持看看。“我早上开始就觉得今天的股市会呈现深V形。”杨先生说,到了昨天下午,他所购买的那只股票果真又涨回来了,“收盘时这只股票涨幅有4%,我还是挺满意的。”但杨先生这样总结昨天的心路历程:“行情起伏太大,没心情工作了。”

与此相比,昨日的震荡行情也让很多股民大跌眼镜。“上午我买的股票走势并不强劲,接近中午时突然间下跌得很厉害,接近亏损了,就想撤出去。”股民李女士和几个朋友同时购买一只股票,平时都会分享信息,“其中有一个朋友说她要撤出去,我也觉得不太看好今天的行情,然后就一起撤了。”到了下午,李女士就有点伤心了,“其实最低点就在中午,只要撑过去,整体来说并不会亏损,可是后悔也来不及了。”

佛山板块有上涨空间

湘财证券祖庙营业部分析师张柯表示,大盘在九连阳后出现急剧震荡是一种正常的回调表现。

不少股民都感受到了近两周这波行情对佛山板块的拉动作用。有业内人士表示,前段时间大盘蓝筹股上涨比较疯狂,主打中小板的佛山板块表现很一般,上涨幅度一度被大盘甩开几条街,随着蓝筹股把牛市的氛围带动起来,年后开始中小板的股票大多走势良好。在这波行情中,佛山板块呈现出不断的利好态势。

就昨日的表现来看,张柯分析说,很多股票都是中午跌下去,下午又收回来,证明佛山板块还是有上涨的空间,随着中小板块被重估价值,佛山板块也会继续呈现上涨行情。

很多股民都关心这波行情会持续多久,接下来的关注热点是什么呢?张柯认为随着牛市氛围被带动起来,接下来整个股票市场的行情都比较积极,建议股民合理配置股票型资产。

跌昨日佛山板块降幅前五名的股票

万和电气

-3.01%

德美化工

-2.84%

海信科龙

-2.55%

佛山照明

-2.47%

顺威股份

-2.39%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震荡 大盘 蓝筹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