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证收评:“八二”再现 慢牛背上跳热舞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 今日沪深股指全天呈震荡走势,大盘蓝筹股表现低迷制约股指表现,不过创业板指数再创历史新高。盘面上热点活跃,八二格局再度出现。

中证网讯 今日沪深股指全天呈震荡走势,大盘蓝筹股表现低迷制约股指表现,不过创业板指数再创历史新高。盘面上热点活跃,八二格局再度出现。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660.73点,下跌0.83%;深证成指报12757.10点,下跌0.34%;创业板指数收报2385.01点,上涨1.15%;中小板综指收报11069.99点,上涨1.71%。

行业板块涨多跌少,申万一级行业指数中,电子、农林牧渔、机械设备和医药生物指数涨幅居前,银行、钢铁、非银金融、交通运输指数跌幅居前。概念指数大部分收红,其中智能穿戴、冷链物流、生物育种、食品安全指数涨幅居前,都在3%以上。新股方面,爱普股份和浙江鼎力上市,毫无意外全部“秒停”,涨44%。

分析人士指出,在连续上攻之后,获利盘兑现、宏观数据不佳以及新一轮新股发行临近,令多空分歧开始加大,当前狂热的市场情绪也有冲顶之嫌,预计短期指数将展开震荡整理。不过,鉴于牛市格局确立,政策暖风频吹,预计调整空间有限,牛回头反而提供了新一轮的布局机会。而在深化改革提速、政策红利不断释放的背景下,主题投资仍将花开满园,热点炒作不会熄火。需要注意的是,随着指数进入震荡期,热点切换将进一步提速,市场短线思维也开始升温。操作上,投资者宜紧抓改革主线,精选优质品种,不盲目追高,快进快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收报 震荡 盘面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