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四晚间上市公司利好公告曝周五飙涨股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宁波联合减持270万股工大首创获利约2817万元

宁波联合(600051)3月26日晚公告,3月25日,公司通过上交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出售所持有的工大首创(600857)股票270.56万股,占其总股本的1.21%,交易成交总价5380万元。经公司初步测算,本次交易本身预计可获得净利润约2817万元。

本次减持后公司不再持有工大首创股票。

汉钟精机去年净利1.83亿同比增23%

汉钟精机(002158)3月26日晚间发布了2014年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51%;实现净利润1.8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88%;基本每股收益为0.6948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86%。

汉钟精机表示,在德国工业4.0之催化下,公司也要在现有基础上,规划智能工厂4.0之战略目标,将生产系统自动化、服务网络化、管理系统信息化列为未来战略规划,逐步实施完成。此外,公司第二场区预计在2015年下半年可以正式投入使用,对于新厂的各项规划与讨论都紧锣密鼓进行中,新厂区将给公司带来新的契机与变化。

永大集团一季度净利预增110%-140%

永大集团(002622)3月26日晚间发布了2015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一季度盈利856.8万元-979.2万元,比去年同期上升110%-140%。公司表示,业绩变动原因主要系公司参股抚顺银行带来的投资收益。

此外,公司公告,董事会于2015年3月26日分别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王桂芹女士、副总经理刘忠民先生、副总经理董玉华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辞职报告自递交至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大连热电去年净利润967.59万元同比增133%

大连热电(600719)3月26日晚公布2014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6.94亿元,同比增2.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67.59万元,同比增133.06%;基本每股收益0.0478元,同比增133.17%。

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红利0.33 元(含税)。

通润装备拟6000万扩建工具箱柜生产间项目

通润装备(002150)3月26日晚间公告,根据公司的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在公司本部实施扩建工具箱柜生产车间项目,预计该项目总投资约6000万元。项目建成后约增加35000平方米生产用房,项目建设周期为3年,至2017年12月完工。

公司表示,本次扩建工具箱柜生产车间项目实施后能为今后订单增长预留生产车间,同时扩大涂装工段的产能,从而提高海虞厂区的产能,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公司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项目投产后,新增的产能将给公司带来新的收益,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经营业绩。本次项目实施后有可能存在因市场需求波动、市场环境发生变化从而导致达不到预期目标的风险。

[责任编辑:liuqi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