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大利亚财政部长:明天将正式宣布加入亚投行


来源:凤凰财经

2015年博鳌论坛召开,在“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与金砖国家开发银行:多边金融格局中的新力量”论坛上,澳大利亚财政部长Mathias Cormann表示,澳大利亚非常愿意成为亚投行的一部分,澳大利亚明天早上会正式宣布签一个谅解备忘录,成为谈判最后架构的过程的一部分,就是成立亚投行。

澳大利亚财政部长Mathias Cormann

凤凰财经3月28日讯 2015年博鳌论坛召开,在“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与金砖国家开发银行:多边金融格局中的新力量”论坛上,澳大利亚财政部长Mathias Cormann表示,澳大利亚非常愿意成为亚投行的一部分,澳大利亚明天早上会正式宣布签一个谅解备忘录,成为谈判最后架构的过程的一部分,就是成立亚投行。作为创始国之一,明天早上我们会做一个正式的宣布。

文字实录

主持人Steve Howard:谢谢。Mathias Cormann。

Mathias Cormann:澳大利亚非常愿意成为亚投行的一部分,这是中国提出的非常好的想法,而且在澳大利亚做轮值主席的时候,我们非常重视这个事情,确实应该通过这样的机制来满足基础设施的融资需求,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机会,进一步提升人们的生活水平,确实这方面有很多的需求没有得到满足,尤其是在基础设施方面,我们进行了很好的对话。我们希望能够成为一个架构完善的银行,成为一个基于世界最高标准的最佳实践的高效的多边的银行,就此,我们进行了很好的对话,尤其是和中国的朋友,还和其他国家进行了很好的对话。

  我跟楼继伟昨天进行了很好的会面,我非常高兴地告诉大家,我们的财长明天早上会正式宣布我们会签一个谅解备忘录,成为谈判最后架构的过程的一部分,就是成立亚投行。作为创始国之一,明天早上我们会做一个正式的宣布。

相关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

[责任编辑:houwang]

标签:投行 财政部长 Cormann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企业展示

神州专车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