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前商务部长:在美国对银行的监管让人窒息


来源:凤凰财经

2015年博鳌论坛29日继续召开,在今天召开的“非常规货币政策的前景”论坛上,美国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联席董事长、美国前商务部长Carlos Gutierrez表示,“银行的监管在美国,我想几乎到了让人窒息的地步。

2015年博鳌论坛29日召开的“非常规货币政策的前景”论坛上,美国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联席董事长、美国前商务部长Carlos Gutierrez表示,“银行的监管在美国,我想几乎到了让人窒息的地步。很有可能会看到一些中小的企业,或者说那些没有很好评级的企业,他们可能无法以合理的价格获得资金,这会影响到我们的经济产生重大的影响。”

我们需要解决几个问题,首先银行的监管在美国,我想几乎到了让人窒息的地步。因为资本的水平,银行必须要有大量的储备金,我们很有可能会看到一些中小的企业,或者说那些没有很好评级的企业,他们可能无法以合理的价格获得资金,这会影响到我们的经济产生重大的影响。

同时,在美国之外我们看到了新兴的市场国家,他们也有沉重的债务,这会是一个重要的问题,我们需要解决。美国的情况正在改善,但是我们知道美国和世界其他国家是紧密联系的。如果美国的经济复苏强劲的话,对于全球经济会产生影响,大家必须要注意这个问题。

相关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商务部长 美国 银行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企业展示

神州专车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