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30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全通教育澄清被证监会点名传闻

全通教育(300359)3月29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表示,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此外,近日公司注意到市场有消息称证监会开会要严厉打击创业板、中小板股价操纵行为,其中点名全通教育和某软件公司。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未收到任何正式文件或从正式渠道获悉此事。

二级市场上受此传闻影响,全通教育股价从最高点348元三个交易日下挫近百元至上周五收盘255.97元。

中国太保产险承保亏损董事长致歉

昨日晚间,中国太保发布年报,面对6年来首次出现的承保亏损,董事长高国富向投资者致歉,表示深感自责和压力。同时,他还披露了太保为扭转产险经营颓势的下一步举措,表示有信心重回盈利区间。

年报显示,2014年太保财产保险业务收入931.13亿元,同比增长13.8%,综合成本率103.8%,同比上升4.3个百分点。

中国太保董事长高国富在致辞中解释,产险的承保亏损,一方面是由于准备金评估变化因素影响,另一方面反映了产险在发展策略、风险选择、理赔管控等经营管理方面存在诸多问题。

博元投资涉案三宗罪全解析

退市新政发威了。因博元投资构成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和伪造变造金融票据罪,上海证券交易所将于3月31日依法对其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博元投资也因此成为退市新政正式实施之后,沪深两市首家因重大违法行为启动退市机制的上市公司。

博元投资此次涉及的违法行为到底有哪些?《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将为您逐一解析。

[责任编辑:huhj]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