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31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ST二重退市大限将至投资者面临最后选择

2月17日,*ST二重披露全面要约收购方案:公司实际控制人国机集团拟以2.59元/股的价格向全体股东发起要约收购,以终止*ST二重上市地位。

此举让*ST二重成为证监会2014年颁布《关于改革完善并严格实施上市公司退市制度的若干意见》后首家实施主动退市的上市公司。4月3日是要约收购的最后截止日期,收购时限已然不多。

大东南大股东再度违反承诺减持

3月27日,大东南(002263,收盘价8.64元)发布的一份减持公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浙江大东南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东南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浙江大东南集团诸暨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诸暨贸易),在2015年1月6日~24日,共计减持大东南股票比例为5.38%。《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东南集团和诸暨贸易的此次减持行动违反了其不久前的承诺。在今年2月的公告中,大东南集团就曾承诺,其与一致行动人自今年1月6日起将连续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的股份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值得注意的是,在违规减持方面,大东南集团曾有前科。

巴西项目半年亏损超2亿拖累徐工机械去年业绩

徐工机械(000425,收盘价16.15元)3月29日晚间发布的2014年报显示,去年6月,公司投入运营的徐工集团巴西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工巴西)实现营业收入4.63亿元,净利润为-2.33亿元,大幅拉低了公司的业绩。

[责任编辑:huhj]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