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31日影响股价的行业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房地产业看楼市新政:成交将迎强势反弹

各方揣测已久的楼市新政终于在昨天下午“双靴落地”。政策力度超出预期,不仅二套房首付成数比原先预计的五成更低,营业税征收年限“五改二”的财税新政也在同一天出台。

“下猛药、出大招”是房地产业内对此次多部委联手稳定楼市的普遍看法,这无疑是自2008年以来最大规模的中央层面的松绑,接下来楼市无疑将迎来一波需求释放的行情,开发商乘风跑量将是市场主旋律。

自贸区挂牌倒计时前海楼市迎新一轮飞越

经过紧张建设,广东自贸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形象拱门近日已屹立于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前海门户形象焕然一新,只待揭牌时刻的到来。

这扇拱门由省商务厅统一进行方案设计,在质量、安全双优的前提下,前海蛇口片区形象拱门仅用7天时间便完成了拱门主体结构的施工,再次刷新了前海“敢为天下先”的特区速度。

一带一路办公室成立路线图与各国共制定

千呼万唤的“一带一路”总体规划终于亮相。3月28日,国家发改委、外交部、商务部联合发布了《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

根据这份文件,中国愿与沿线国家一道,不断充实完善“一带一路”的合作内容和方式,共同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积极对接沿线国家发展和区域合作规划。“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发展水平不同、利益诉求多元,加强政府间合作、做好政策交流对接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保障。“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近日表示,政策沟通将以高层互访为引领,加强政府间合作,着力推进双多边合作,积极构建多层次政府间政策交流机制和联动机制,加强政策对话和协商,深化经济合作,增进政治互信,达成合作新共识。

[责任编辑:huhj]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